close

有陰晴圓缺 人有旦夕禍福


人生短短幾十年,你根本不會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
看著墾丁潛水客全被救起的新聞,內心有一股莫名的感動
我想若經歷過浩劫重生,會更加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人、事、物

人生最痛苦的,莫過於生離與死別
明明很愛很愛,卻被迫分離,這種痛言語難以形容
明明常在身邊的人,卻突然再也見不著面了,這樣的痛亦是筆墨無法形容

很巧的,這兩種痛我都經歷過

於是,我非常的珍惜身邊的人,不輕言放棄
凡事都會盡最大的努力,畢竟努力過了,就算失敗,也不至於留下遺憾

但是,我不會因不輕言放棄想珍惜的人,而委屈求全
因為珍惜是雙方面的,因為那樣的我會不快樂
也許年紀的增長,看待事情的態度與觀點改變了
有些事不再固執、不想強求,面對無法接受的事情,最後就是放手
放手,是放了自己,亦是成全對方
「多愛自己一些,對自己好一點」是經歷過一些事情之後,所得到的覺悟
我能保證不會讓愛我的人傷心難過,但卻不敢保證那個說愛我的人是否也能做到
我不會去傷害別人,但也阻止不了別人意圖造成的傷害
努力生活,努力讓自己過得開心,是件重要的事
那些不懂得珍惜你的人,讓你不開心的事,就放手吧…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要知道對自己重要的人是誰?該珍惜的人是誰?
何必為了不懂得珍惜的人,讓自己傷心難過一輩子呢?
而不懂得珍惜的人,最後只是徒留遺憾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