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旁的鼾聲,讓你無法入眠
我想許多人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


那天不知是幾點,外面的天色仍是暗的
小廖突然對我說:親愛的,我終於了解妳的痛苦了
還在昏睡狀態的魚,完全摸不著頭緒
於是問了一句:ㄏㄚ/....什麼意思?
接著,小廖又說了:我終於了解妳被鼾聲吵得無法入眠的痛苦了
魚:是哦?
小廖:對呀,因為…因為……妹嗄的鼾聲好大聲,我被吵醒了……


啊…哈哈哈……笑死我了
終於知道了厚…原來你也有被鼾聲吵醒的一天哦!!
而且還不是被人的鼾聲,是狗的鼾聲…哈哈哈…好好笑.....


我們家的狗女兒-妹嗄,真是太扯了啦
雖然以前球球也會打呼,元元也會打呼,但是…至少還不到會被吵醒的分貝
而妹嗄的鼾聲……可以說跟小廖不分軒輊呀…


雖然很好笑,但是…魚的煩惱又增加了
因為…因為……以前只有一個會吵,現在變成兩個……
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