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人問我為啥要叫"魚"?
我的名字中也沒有同音字…
既然這麼多人誠心誠意的問了,那麼我就來替大家解答吧...

恩…這是有歷史的……
話說當年進入後工小妞的行列時
每個人都要有一個暱稱
左想右想…不知該取啥好…
後來同事們就說我是雙魚座,那就叫阿魚好了
於是大家叫久了…就叫我"魚"、"魚兒"、"魚魚"、"魚ㄟ"……
而從阿魚衍生出來的暱稱就是"無敵吻仔魚"
哈哈…這要江湖人才知道的…
當時以無敵吻仔魚重現江湖時,可是被大伙笑了好一陣子 @@"
因為大家都想知道吻仔魚到底有多無敵?哈哈哈.....

不是因為要配合現在男友的暱稱啦(他自稱是熊...)
也不是因為幻想自己是美麗的美人魚公主(我沒那麼自戀…)

不同時期有不同的暱稱
"魚"只是某一時期的朋友叫的
小時候的好姐妹叫我"豆豆"
大學時代的室友叫我"小妮"
所以不同的人我的囑名就會不同喲!!
只是現在比較常用的是"魚"…
知道小廖叫熊,我叫魚的朋友,都很驚訝的認為這組合很好……笑
說真的,這只是巧合,我真的不是因為配合他所以改成魚的
因為…本姑娘並不想被熊吃掉…哈哈哈
但也不會因此而改暱稱的啦…
因為"魚"這個暱稱我愛……
~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