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朵玫瑰(下) 2008.10.16>>

登登...(MSN訊息傳來的聲音..)

大熊:親愛的,好東西哦~收一下......
(Anna OS:啥東西呀? 而且大熊不是在睡覺嗎? 這樣早起來哦~~)

收完後將檔案開啟.......(因是公司電腦,所以沒開聲音.....)
(Anna OS:哇..丫明動作也太快了吧...求婚影片檔這樣快就做好了哦~~)

Mickey姐出現....(Anna OS:咦? 他們跟Mickey姐很熟嗎?雖然上次去峇里島認識,但應該不熟吧?)
xx航空空姐出現.....(Anna OS:這....應該是他們那邊的朋友吧....(一時間沒認出是婷婷空姐))
丫宏出現.....(Anna OS:他也錄太久了吧?丫明不是說一人五秒嗎?)

Anna:ㄟ...不是一人五秒嗎?
大熊:他們話太多了啦~~(糟糕...魚一定是誤會是丫明的了.......)

xx不動產小楊出現.....(Anna OS:ㄟ...他們認識小楊嗎?為啥請他錄呀???)
xxx房屋張店長出現.....(Anna OS:咦…連張店長都出現了...為啥要找他們錄呀???來聽一下到底在說啥好了...)

拿起耳機.......
xxx房屋張店長:.......雖然小廖............(Anna OS:啊~~是要給我的哦???)
xxx房屋阿志:xx(魚的本名).....小廖........(Anna OS:真的是要給我的耶~~)

雖然有些感動,但是這樣就想打發本姑娘??想得美咧~~至少人也要出現吧~~~~~

鈴鈴鈴~~~正當想要重新再看一次時,電話響了........
Anna:喂~
Peggy:我的電腦怪怪的,好像中毒了,妳來幫我看一下好嗎?
Anna:現在哦? 哦...好吧....等我一下丫........
(OS:中午時間耶....平常Peggy都不會叫我中午修電腦的呀...算了,去看一下好了)
走到一半,incifer進來:Peggy的電腦壞掉了啦....
Anna:我知道,正要去看.....
走到門口,聽到大廳吵雜的聲音....(OS:奇怪...中午時間大家不在吃飯在幹嘛?這樣吵...)

門開後......一堆人蜂擁而上......
恭喜~恭喜~恭喜.....並將手中的金莎花遞給了我.......
(OS:ㄟ.....怎這麼多人知道我要結婚,我很低調呀....而且幹嘛都給我金莎花??
        怎還會有人攝影跟拍照? 到底在幹嘛呀??? 那個攝影師怎那麼面熟?? 
        這些同事去哪找來的呀???)

我愣住了,站在原地不動....只是傻笑...........
大家七嘴八舌的:誰帶一下好了...帶一下...帶一下....
(OS:是要把我帶去哪呀?)
帶到小會議室門口…大家都說..在裡面...在裡面....(OS:啥在裡面咧?)

一直到了門打開,看見大熊拿著一大串花跪在裡面...我才知道...我被設計了~~~

當場眼淚狂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