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朵玫瑰(上) 2008.10.16>>

2008.10.16 星期四
一如往常,中午12點即到休息室熱愛心便當......


sally:妳今天吃什麼 ?
Anna:便當呀...我每天都帶便當呀...今天這樣多人哦? 
(Anna OS:奇怪…她們不是都知道我每天帶便當嗎?怎會問呀?)
Grace:要排很久哦....
Anna:對呀...好多人哦~
Jamie:妳拍照拍幾組呀?.............
(Anna OS:奇怪...怎今天大家都一直找我說話......)
Grace熱好便當:我先回去囉~~ (Anna OS:咦?她今天幹嘛不等 Sally & Jamie?)
Jamie熱好便當:我先回去囉~~ (Anna OS:咦?她幹嘛也不等 Sally ??? )

等了好久,終於熱好了.....走回位置準備吃飯...
Peggy跑過來:借我一條延長線.....
Anna:哦…在機房,我去拿......
Peggy:妳電話沒轉回座位哦??
Anna:哦...我剛去熱便當啦~~(其實真的是沒轉回去)
Peggy:那妳的手機呢?
Anna:在機房呀....
正要走出機房時,Peggy轉身把我擋著:快去拿出來,等會妳男友找妳怎麼辦?
Anna:管他的......(完全沒有要拿手機的慾望)

Peggy還在機房門口看了很久,看我有回去拿手機嗎?
可是小女子就是不想拿...因為大熊也知道我中午不接手機.....
只是覺得 Peggy 今天怪怪的,為啥硬推我回去拿手機呢?
但還是不疑有他...Peggy一離開,我也跟著回座位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