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朵玫瑰(感言) 2008.10.16>>

婚是邁向人生另一階段過程中的 S.O.P(Standard Operating Procedure)
能讓彼此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大熊的用心與誠意,我感受到了.....
雖然我成天對他嚷嚷著:你要是訂婚前不求婚,當天我就跟我媽說我不嫁了.....
說真的,我相信他會求婚(他一定不想被我念一輩子),但是是時間點的問題...
我從來都沒想過他會在訂婚前求婚,因為時間太趕了,而且一點跡象都沒有...
我也沒想過求婚地點會是在公司...沒想到他竟然能串通我的同事來設計我

話說2008.10.16當天,雖然有一連串的怪現象,但魚兒還是一點兒都沒察覺.....

怪現象1:大熊放假,竟然一大早就起床,又沒有球賽可以看…怪!!
怪現象2:大熊說要去補眠,竟然連MSN都下線,平常不會的呀~~怪!!
怪現象3:Incifer一直出現在機房門口,還對我說"酷哦".....怪!!
怪現象4:sally、Grace、Jamie熱便當時一直找我說話...且還問我中午吃啥...明明就知道呀~~怪!!
怪現象5:平常一起熱便當的三人(Sally、Grace、Jamie),竟然熱完便當都自己先回去,沒等人~怪!!
怪現象6:Peggy硬要我把手機帶在身邊...怪!!

哈哈哈...魚兒真是太遲頓了.....連大家拿金莎花給我,還沒想到大熊會出現在公司.......
還在想說同事們怎麼找到一個我好像認識的人來當攝影師
況且.....魚兒要成為人妻,有這麼開心嗎? 還幫魚兒辦告別單身Party哦~~
雖然魚兒人緣不錯,但....魚兒愛低調呀~~~
真的是到門打開,才發現大熊躲在裡面....真的是有被感動到.......

據說...前二天大熊聯絡了sufen,要請sufen幫忙橋場地.....(sufen妳竟然能忍著不說,厲害)
前一天大熊來到公司看場地及訂花...而且超怕我經過時發現他...緊張的咧~~
當天去熱便當時,她們一直找我說話,是因為怕我去廁所,因為會經過大廳,所以一直跟我說話拖住我
大家還輪流進來偷看我到底熱好便當沒.....
回到位子上,因為電話跟手機都在機房,所以大家都call不到我,超緊張的.....
還派了Peggy假裝電腦壞掉,把我騙出去......
哈哈哈.....真是一群超可愛的同事們.....
很多人都是路過,知道大熊要求婚,所以來湊熱鬧及增加人氣.......

當天下午魚兒就請假跟大熊出去約會.....
回來拿東西時,Eric還一直在大會議室那邊偷看.......
事後據 Peggy 描述.....
Peggy:Eric.....你一直在偷看什麼啦?
Eric:厚.....來求婚就算了,還把人帶走.........(哈哈哈...真是可愛的同事)

隔天,sybil在MSN上敲我....
Sybil:求婚記....讚哦~~
Anna:你怎會知道?
Sybil:我有眼線丫.......我有看到哦~~
Anna:哈哈哈....Ryoko嗎? 他有錄影.......
Sybil:哈哈哈....恭喜啦~~

呵呵~~連離職同事都知道了.....大熊真有你的..........
其實我真的是很低調的人啦~~

這是一段很美很感人的回憶...
很感謝sufen、peggy協助場地及找人來助陣
還有一群可愛的同事-路人甲乙丙丁.....
以及有用心的大熊.....讓我又驚又喜還熱淚狂飆......
                                                  
好吧!!那我就嫁了~~~

幸福の魚~~~

p.s 求婚記將於婚晏上播出,請各位敬請期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