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句話大家都聽過.....應該也認同吧!!
而我...就是名符其實的懶女人.......
常常都想『今天晚上一定要來敷臉』......
回到家就賴在電視、電腦前不動,等電視看完了,洗完澡又覺得好累
此時另一個念頭又出現了-『算了,今天太累,明天再來敷好了』
就這樣.....日復一日..........常常面膜買了,放到過期....浪費
平常的保養品.....也是懶得擦,應該每天要擦的,常常都是想到時才擦.....
所以...常常與朋友一起買的保養品,人家都用完了,我的可能還有一半.....
訂婚時,新秘幫我上妝,她就說為啥我的皮膚比拍照時差很多.......
哈哈哈...我只好跟她承認,訂婚前真的比較懶,沒有像拍照前那樣勤敷臉....

有時真受不了自己的懶,連要美美的時候都懶,可是就是提不起勁來持之以恆.......
雖然,現在的膚質還算好,不會太差.....
但是...好像應該要勤保養了.....
不然.......歲月...是狠心的......

到底誰能告訴我,該怎樣才能持之以恆呀??
我不想當懶女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