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2008.11.07(五) 
時間:早上 09:00 左右 
地點:員工休息室

魚兒去倒水及將愛心便當放到冰箱.......
Julian 及 Thunder 走進來........

Julian:xx姐......我的電腦壞掉了...滑鼠沒反應,營幕也沒反應.......
fish 非常驚訝的問:什麼?? 什麼?? 什麼??? 你叫我什麼???
 (不要以為你把"姐"字壓低音量,我就沒聽到)
轉向問 Magen:妳有聽到他叫我什麼嗎?????? 
Magen:哈哈哈.....人家很有禮貌呀~~
fish:我沒辦法接受哦......
Thunder:看吧...就跟你說要叫辣妹吧........
Magen:是丫...你要叫人家"妹妹"啦.......
fish:請再叫一次,想清楚一點再叫哦,不然電腦什麼問題我也聽不到哦~~~

Oh My God.......在工作場合,從來沒聽過人家尊稱我為""
再說不過小我三歲而以.....是沒錯啦~~按照年紀來看,是該稱呼"姐"
但......工作場合中...不用那麼有"禮貌"吧!!!!!
如果是叫"學姐",我還能接受,畢竟我是前輩.....不論年紀的......
但是直接叫"xx姐".........啊~~~~~什麼鬼呀...人家還年輕,魚兒不能接受啦!!!!!!
不過也許是魚兒反應太大...Julian有點尷尬.....
哈哈哈...哎喲~姐姐是故意逗你的啦.......社會新鮮人就是這樣的古意...

p.s xx代表魚兒的本名   
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