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簡單的腦袋沒辦法理解一些事


我忍讓,並不代表我怕了
我忍讓,更不代表妳能為所欲為
我忍讓,只是珍惜我想珍惜的一切

事出必有因,什麼樣的因,即成什麼樣的果

他在離開之後,隨即來電跟我說明了一切
我只是不明白,為何自己說出口的話可以不用負責?又反悔了?
我只是不明白,若真的珍惜一個朋友,為何要用這樣的方式對待?不得不走入絕境?
我只是不明白,為什麼可以這樣的自私,只想到自己好就好?
我只是不明白,妳的有所行動,又帶給妳怎樣的快感?

在一個人心中,什麼是重要的?
每個人的選擇都不一樣.....
但...不管你選擇了什麼,就得為了你的選擇負責...
或許他的選擇,讓你很難接受,但你曾想過原因嗎?
這個原因絕對不會是因為我使了什麼手段,或是下了什麼魔咒...
而是他自己內心真正的感受,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決擇...

我不想再去探討妳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怎樣的結果才是妳滿意的?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我能決定我該如何過.....
並非如妳所願........

單選題,只會有一個答案...
而我.....同樣擁有選擇的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