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的生命中,是否有這樣的人存在?
在分開之後仍會默默地關心著你,並且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很幸運的,在我的生命中有這樣的人出現...
當他告訴我,他看到我Blog上寫的「獻給生命中的兩個男人」這篇文時...他很開心的
能夠聽到他這樣說,其實我也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他是真心的希望我能得到幸福...

世界這麼大,人海茫茫...人與人能夠相遇相識相知,這是多麼難得的緣份
我很開心老天爺是如此眷顧著我,讓我擁有這麼多這麼多的幸運與幸福
不如意的事,總是能夠逢凶化吉,煙消雲散....
而在我身邊的人.....個個都是超讚的.....
幸運之神是如此的祐護我...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Hey...Man.....thank you for your blessings, I'll get the happiness.......
Hope you can get the happiness too, because see you get the happiness, I'll be very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