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定之喜-準備篇 2008.10.22>>

西元2008.10.22(三) 這天對魚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過了今天,魚就要被人訂走了.....身價變低了啦.....

新秘Annie和我約早上7:00到魚家來做造型
前一天晚上魚忙到近1:00才休息(聽說大熊更晚...在趕一些MV)
早上6:30左右就起來了,雖然累,但其實也睡不著啦...
因為........畢竟這是人生大事,今天魚是主角.....超緊張的咩~~~
再來看看魚爹魚娘是否有需要魚幫忙準備的事...

不到7:00,新秘Annie就到了魚家...
她總是秉持著"絕不擔誤人家的好時辰,寧可早到也不要遲到"的心態來對待每對新人
所以我很放心...

Annie跟魚認識很久了,且因為蠻早就到的,所以話匣子打開後,就停不下來...
魚的心情很複雜,很興奮、很開心也很緊張...


直到大熊打電話來說他們要出發了,魚開始緊張,Annie也開始緊張.....
不是Annie的速度慢,而是...我們聊得太開心了........
Annie:現在開始,先不要跟我說話,我要認真了.......
哈哈哈...好啦,我先不要說話好了....反正我也開始緊張得說不出話來了.....


此時,廚房也在忙著準備甜湯圓、茶、水果......等


Annie在不說話的情況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造型完成了...
做造型的速度是超級快速的,這種功力在拍婚紗照時就體驗過了...
連攝影師Jimmy都說Annie真是手腳超快的...


登登登.....這就是我第一套禮服+造型啦......
以乾淨素雅為整體造型的主體...
脖子及肩沒有任何的飾品,是因為等會訂婚儀式時要掛項鍊


Annie在幫我調整衣服的鬆緊度,太鬆了
她說,這件禮服到底有沒有改,我告訴她,我去試禮服時是剛好的呀.....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大那麼多(據說新娘子到訂結婚當天都會莫名的變瘦耶~)

接著,換魚媽咪做造型囉.....


據說Annie在跟魚媽咪做造型時,非常的嚴肅...
因為..大熊一直打電話來說要從關西休息站出發過來了...
歐賣尬.....客廳還一團亂,怎麼可以到呀...
魚超緊張的,大熊跟我說9:30到,現在才8:40就說要從關西休息站出發了
從關西休息站出發到魚家,不過只要10幾分鐘左右耶.....
此時大熊打電話來,講話態度一派輕鬆,慢慢的說...
此時一堆人一直在問魚事情,聽到大熊還慢吞吞的說話,急了.....
於是就很嚴肅地"請"他說快一點,且提醒著不許早到.......


聽說大熊一到就問Annie說魚今天心情是不是不太好.....
哈哈哈...誰叫大熊跟我說約9:10就要到魚家,還說話慢吞吞地...聽不出魚的緊張...
大熊說他只是不想讓我太緊張,所以才會慢慢說.....
真不知道當魚告訴大家說大熊他們要到時,家裡的每個人是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忙進忙出的準備東西,收拾東西....

訂婚對女方來說,是超忙的丫.....
雖然很多東西前一天都會準備好,但還是很多東西是當天才能準備
且若是第一次嫁女兒(跟魚家一樣,不過魚爹娘也就這麼一顆掌上明珠)
很多東西都不是那麼熟悉,真的是會手忙腳亂的
自己嫁女兒時,原本知道的事都會變得茫然了,很神奇的
我想是心情不同唄...
(一般人家辦喜事,都會來詢問魚爹一些細節的事,但魚爹辦喜事,卻要去問別人一些細節)
所以男方請記住...說好到的時間就準時到就好...
別遲到,誤了時辰,但也別太早到...因為會忙昏女方家人呀.......

p.s其他照片請看
幸福訂婚花絮-出發&準備篇

~幸福の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