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妳來我的blog幫我衝人氣也歡迎妳再來看我寫的543.....
但是請妳不要再來亂了
古有云:清官難斷家務事
我們的家務事,不需要外人來批判
人與人相處,不對味,是無法溱在一起的
更何況是要相處一輩子的人

我的文,並沒有指名道姓
純粹只是抒發情緒及發表我對事情的看法
應該沒有涉及任何的人身攻擊?
如果有,那麼 sorry...我不是故意的
畢竟沒有做錯事,卻莫名奇妙被罵
我想沒有人的心情是會好的
我也沒想到會有人來對號入座
無意挑起戰火,更何況是在我自己的blog

若妳仍想來我的blog抒發情緒
那麼…好吧!!
幫我衝衝人氣也是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