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一個星期的鬧劇,終於落幕了


感謝各位的相挺與關心,我知道我擁有你們這些朋友,是幸運的
(對於幾個路見不平的朋友,雖然我不認識你,也非常感謝哦!!)
對於此次風波,我有許多想法,但我也不好說什麼
畢竟每個人都不一樣,生長在不同環境、家庭
就會有不同的作風,不同的價值觀

人生本來就是有得有失
當你想要得到什麼的時候,就註定要捨去一些
因為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若你在生命中真有要感謝的人
那麼你就應該要用真摯的心給與滿滿的祝福
即使那人已不再像昔日那樣
畢竟人的每一階段都會有不同的際遇
會碰到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抉擇

你下了什麼樣的決定,你就得為了你的決定負責任
不管這個決定是好的、是壞的、是對的、是錯的
不可能你的決定都是好的、對的
重要的是,能不能在壞的、錯的決定中得到教訓、學習成長
能不能把握住你追求已久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