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有些人的腦袋中到底裝的是什麼?還是個邏輯觀念應該要很強的人…
電腦會因為人的不同,跑的速度就不同嗎?
說了n遍,誰安裝需的時間都一樣
為什麼還是一直認為他自己安裝會比較「快」?

我看得出來你急著用NB
我也已經把你的NB安裝排在第一位了
到底還要怎樣?
一直來催,電腦就會跑得比較快嗎?

就是不想要你一直來煩我
才會提議幫你安裝
因為安裝程序都要透過我
一下哪邊又不會設定,一下又哪邊有問題
我只是想省下這些時間來做我自己的事
但是,電腦就是跑這樣慢,你再怎樣催都是一樣的
當初說要幫你安裝,又不要
現在又在催催催…
是怎樣啦~

很不喜歡人家一直來盧我
事情不是沒在做
但是請給我作業時間,好嗎?

煩死人了
能不能安靜一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