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的午候,看著窗外的天空


不經意的瞧見外頭樹上的葉子紅了
今年的秋天,來得比較正常
冷颼颼的風,提醒著該派大衣上場了

這一年發生的種種事浮現在腦海

什麼時候,我的身邊多了個人
什麼時候,總是有個人不會忘了牽起我的手
什麼時候,有個人會逗我開心,也會讓我生氣
什麼時候,我的孤單有人陪伴
什麼時候,我不再是一個人

當你想著未來的時候 責任心就會出現

曾經 我討厭自己的責任心
因為那似乎破壞了女人柔弱的本質
我不是superwoman,也不想當superwoman
而這也違反了雙魚的個性
曾經 我希望自己對任何事可以視而不見 裝不在乎
但是責任心仍然戰勝了一切
所以我假裝堅強 假裝無所謂
可是 久了 我也會累 也會想要有個肩膀可以倚靠

天空很藍 葉子紅了 在這深秋的午候
我看見了 你為我撐起的 一片天
今年的冬天 心 是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