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了有些人說話一直要靠得很近難道不知道男女授受不親嗎?
難道不明瞭人與人之間的基本尊重嗎?
你說話夠大聲,我的耳朵也很健康,不需要靠很近才聽得清楚
是不是可以不要裝熟?平常多聊幾句,那只是應酬……
是不是可以保持一定的距離?難道沒有發現我刻意閃躲嗎?
我想…我的模樣、姿態都像是個女生吧?
一點點不尊重的小動作都會讓人反感
雖然你和我歲數有差
但畢竟我已經不是「可愛的三歲小妹妹」了

每每碰到這樣的人,真的好想大聲的說

~可~不~可~以~離~我~遠~一~點~啊~ncl ypf dta(< =達文西密碼,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