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的這篇,真是心有戚戚焉
『我不想浪費別人的時間、浪費彼此的生命,如果我打從一開始就知道我不可能跟你在一起,
 我一定會很委婉的馬上讓你知道,馬上想辦法推掉。我無法自私為了享受別人對我的好,而
 心安理得的去接受那些我不可能回報的人情』

超愛這段
如果真的沒有想要跟人家在一起,何必讓人家存有一絲希望呢?
讓人家一直沉淪在「也許有機會」的希望中,誤了別人去找尋屬於自己的Mr.Right
有什麼好炫耀的?只為了證明自己是個萬人迷?然後呢???
而我最看不起的就是明明自己不想跟這個人在一起
當這個人跟別人在一起時,就眼紅、搞破壞
因為當初在這個人身上的焦點失去了,寵愛不見了
最機車的是還一直在他/她面前口出穢言辱罵那個他/她選擇的人
既然沒有那個心要跟人家在一起,就不該去破壞人家的幸福
為何不能真心的祝福呢?
關於他們在一起會不會幸福,那是人家的選擇,輪不到你/妳來批判

「你這輩子會對我這麼好,是因為你上輩子欠我的」
享受別人對待的好,真的可以用這句話來接受那些不可能回報的人情嗎?
我不能接受,因為我的認知中,沒有誰對誰的好是理所當然的
別人對我的好,若我覺得無力回報,我寧可不要
**************************************************************************************************
『寧可一個人孤獨到死,也不想浪費我的時間精力去周旋於那些我打從心理根本不想在一起的男生。』

這句話也是超讚
不想去浪費自己的時間精力去周旋
也不想阻撓別人尋求他的幸福
人不能太自私,只想到自己,而不管別人的死活
有人疼、有人呵護,是每個人都喜歡的
誰不喜歡被人捧在手心上,感覺自己很重要
但這種心態只能在對自己的另一半的時候才能出現
而當他們這樣對待我們的時候,我們也要有對等的回報
人與人之間是互相的
**************************************************************************************************
別以為只有你/妳在別人的生命中是最重要的人,無人可取代
到處都是給幸福的人
而幸福的人也要懂得珍惜把握
因為幸福失去了,就要再等好久好久
也許……不會再有………
**************************************************************************************************
很多人追,真的沒有什麼了不起,大家都做得到,只要敢做
了不起的是,找到一個可以與你/妳攜手共度人生的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