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07/12/29凌晨一點多,小廖與我剛聚餐回家依慣例帶兩隻狗兒子去散步,走了一圈之後,小廖說要去車上拿東西
兩隻狗兒子跟著他去,回到家時,兩隻都沒跟回來

魚:兩隻呢?
小廖:在車子那邊玩

於是我們就出去叫他們回家
叫了幾次,只有元元回來,球球不見了!!

球球竟然不見了!!!
牠穿著新衣服就不見了!!!(那天才拿了一件衣服給牠穿,穿著牠就不見了)
(我們都一直認為牠穿新衣服去炫耀)
想說牠應該跑不遠吧,於是走了幾條巷子找了一下
沒有,就是沒有......
於是小廖就騎著腳踏車去找
而我抱著元元在家門口等,想說不定牠會自己回來
等著等著…小廖回來了,球球還沒回來,小廖再去繞巷子…
等著等著…小廖又回來了,可是球球還是沒回來......
想不透,不過幾分鐘的時間,球球就不見了!!!
我們不死心,又繞了一大圈…問元元知不知道球球跑哪去了??
沒有就是沒有…太神奇了…就這麼幾分鐘的時間耶!!!
心情整個Down到谷底…

我們一直找到凌晨二點,小廖放棄了,說不要找了
很難過的把鐵門關了起來…站在客廳很沮喪
突然,從門縫中傳來呼吸聲…
開門看…果然是臭小鬼球球回來了…
這個臭小鬼終於「散步」回來了
嗚嗚嗚~~總算回來了,不然我可能會睡不著吧!!

再說元旦那天中午,小廖回來接我去公司
開門後,球球又不見了,這次是連元元也跟著不見
後來小廖帶著殺氣的呼喊,元元從遠方奔了回來
而且是繞過小廖,跑到我這邊(原來元元也感覺到小廖的殺氣,不敢接近)
接下來叫球球,明明我就看著球球從同個方向跑回來,但到轉彎處,就順著彎跑了過去
小廖過去找,又不見了!!!
據相關證人指出,廖球球玩夠了會自己回來
因為趕時間,所以我們決定不管了
將鐵門留一個小縫,交待了小小廖(小廖的姪子)球球回來再打個電話給我們
過了半小時左右,終於小小廖來電說球球回來了 =.="

後記:我一直深信球球有秘密基地,不然為啥繞遍各條巷子,還是不見狗影,改天來跟蹤牠一下好了!!!
或者,牠有好朋友,每天都要去找朋友玩?
亦或,牠有小馬仔,每天都要去約個會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