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到了
有什麼新希望呢?

唔~~
希望工作順利,好運不斷,錢多多…
希望尾牙抽中大獎,聽說今年"獎"很大,是我的是我的(念力中…)
希望不要再莫名奇妙被不相干的人罵了(沒做錯事,被人罵得這樣難聽,感覺真奇妙)
希望不要再被誣陷說我寫信威脅人了(到底是我的國文造詣不好,還是他人有被害妄想症?)
希望討厭的人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希望考試能夠順利(我會努力……)
希望身邊的人及自己都能平安順遂
希望2007風風雨雨的一切,就塵封在那年
希望2008是個嶄新生活的開始~~

生肖及星座之2008運勢大預言中都顯現出今年的魚兒會大放異彩
我相信…哈哈哈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