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02(六)
然來到了渡假小島,那麼一定不能錯過的是什麼呢?
是滴,就是水上活動…
今天的行程,早上要去浮潛及玩水上活動(香蕉船、水上衝刺…)

聽說今天的日出超美的
清晨一大早就有人起床來拍日出,真的超美的哦!!


吃完早餐,回房間換泳裝,擦了厚厚的防曬油,準備去浮潛囉!!
這是魚第一次浮潛,因為不會游泳的魚,從來都不敢嘗試
這次因為有小廖在身邊,所以就鼓起勇氣下去啦!!
這裡的海很漂亮,很清澈…
小廖要我抓住他的腳,他就這樣拉著我到浮潛的地點
恩…海裡的魚也很漂亮哦,既然來了,就一定要去玩看看喲~~
回程小廖嫌我踢水踢太慢,於是叫我仰躺,他直接拉我的救生衣游回去…
哇~~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真的好讚哦~~


接著就去玩水上活動
會翻的香蕉船,說真的我第一次玩,這次整個就是豁出去了
我跟小廖、小嚴、sufen同一艘香蕉船,小嚴說跟他玩會很刺激喲
心想,這能怎樣刺激?不就翻船而以嗎??
一出海…小嚴就開始左晃右晃,啊~~果然是刺激呀!!
結果…Sufen被晃到掉到海裡去了…小廖及小嚴馬上跳下去救她…
此時船上只剩我一個人,開快艇的菲律賓小弟一直用英文對我說他要把船弄翻
我的媽呀…我又不會游泳,超害怕的一直跟他說"NO,NO"
但是這個小弟完全不顧魚的害怕,就眼睜睜的看著他把船弄翻了…
說真的,翻的那一剎那整個就是害怕,但發現救生衣會浮起來後,其實就不害怕了
然後就看到小廖從遙遠的地方拚了命游過來救我(因為他本來在sufen掉下去的那個地方)
我想小廖應該很累吧…游這樣遠…可是也沒有變瘦…哈哈哈
船來把我們都接下去之後,在快到岸邊時,又翻了一次…
第二次翻的時候,其實就比較不感到害怕了.....

事後,據了解…sufen是被甩掉下海的,不是故意跳下去的啦!!

第二項是玩這項,前面有快艇拉著往前衝,人往後躺
但是坐上去之後,大家要穩住,不然是會往後倒的
但是這項感覺沒啥刺激性,因為不會翻…
繞了一圈後來回就覺得就這樣哦?沒想到就在岸邊小弟的繩子不拉緊讓我們下船
重心整個往後倒,於是…我們翻了一個大筋斗,船整個蓋在我們頭上,我也嗆了好幾口水......
鼻子整個好鹹,難過了好久.....


中午吃完飯後,本來想去玩沙灘車(這項也是自費),但沒有人報名,於是就在格蘭島上閒晃
距離傍晚去搭黃昏愛之船還有一段時間,於是大家都各自回房間休息
小廖在睡午覺,我與sufen不想睡,於是我們就在小陽台享受清鬆悠閒的午候時光
每間房間外都有這樣的帆布椅,面海…
微風吹來,看著藍藍的天、藍藍的海,非常的舒服.....


接著,搭乘黃昏愛之船去觀看日落
吹吹海風,看著美麗的風景,會讓人心曠神怡哦!!
在船上,我們佔領船長室,不過當然只是過過乾癮啦…


來看看我們這些年輕人的活力吧!!大夥兒都超開心的咧!!


在準備去晚餐地點的途中,看到許多椰子樹
Jwang說想喝椰子汁,好唄…誰叫他是主管咧…
於是魚只好採椰子企囉…


今天的晚餐是營火BBQ,既然是員工旅遊,當然就要有一些娛興節目囉!!
特別安排了三項沙灘活動:踩汽球、兩人三腳、喝脾酒大賽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也很拚命哦!!


沙灘活動結束後,昨晚的Live Band Show又來了
於是大家邊用晚餐邊享受Live Band Show
燈光美,氣氛佳,真的是很棒哦!!


單欣賞表演當然不過癮,還是要跟觀眾互動一下
於是小廖又被邀請上去了…主打歌還是愛的初體驗啦!!
看看這個姿勢是不是很專業呀!!!  ^++++++^


吃飽喝足,Live Band Show 也結束了
於是我們就慢慢的散步回房間,抬頭仰望星空,好美
這樣的島,沒有華麗熱鬧的商品街,沒有來來去去的人潮
有的只是三五好友嘻鬧的聲音,許多蟲鳴合唱團,這樣慢慢的步調,讓人不由自主的愛上了

Jwang熱情邀約到他們那兒喝個兩杯,八卦一下
我們在小陽台上吃吃喝喝,房間內有一群人在廝殺撲克牌
輸的人就要讓大家在臉上or腳上作畫…好笑極了


這兒散會後,小廖拉著我去散步,到餐廳那,看到裡面的酒吧還在營業
於是我們進去點了兩杯Long Island Iced Tea
這兒的調酒都很便宜哦,真的可以去喝個兩杯,感受一下異國浪漫風情…

就在這樣微醺的氣氛下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照片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