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03(日)
說日出很美,於是今天與小廖起了個大早,準備要來看日出
結果,天氣不太好,看到的日出沒有昨天的美
不過既然起來了,還是到處晃晃,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沒想到還不少人早起呢~~碰到ccsun,大家都是早起的鳥兒,所以拍張照吧
照片中的小木屋,就是我們住的地方啦…還不錯吧!!



今天的行程,早上要來趟森林浴,因為怕蚊子,所以大家防備的措施都做得不錯!!
這座森林是不是看起來就是蚊子很多的樣子呢?
那對穿無袖的夫妻檔,我想他們應該是想造福人群~~



對面的小島,聽說退潮時可以"走"過去喲~~



到了出口,忽然聽見有人呼喊魚,想說發生什麼事了?
於是快步往前走,原來是…Jwang又要叫我去採椰子......@@"
但是平常文靜害羞的魚,怎可能在眾人面前爬樹呢? ^^
就在眾人慫恿下,有人自告奮勇去爬了…ccsun.....算你狠!!



散步回房間的途中,看見丫北抓了隻還算大的螃蟹
丫北看我們很好奇,於是借我們拍照,超怕牠的大夾子會夾到魚的手啦!!



走著走著,小廖說海水看到來很清澈、很沁涼並不斷的向他招手
於是噗通地就投入了大海的懷抱中…
這裡的海真的很漂亮哦…而且很清澈……



距離中餐還有一段時間,大夥約約去打沙灘排球
小廖超認真的,何以見得呢?他可是認真到褲子都扯破了呢!!有認真到吧!!
(噓…大家笑小聲一點,因為這個小秘密只有我跟小嚴知道.......)
魚也很認真的哦,手都打到一片瘀青,超痛的啦…小嚴不知哪兒弄來冰塊,讓魚冰敷一下



午飯後,要離開悠閒美麗的 Grande Island 了



來回顧一下待了兩個晚上無悠無慮、步調很慢的 Grande Island~



離開格蘭島後,接著展開蘇比克灣區基地巡禮
蘇比克灣有小美國之稱,其曾是亞洲最大的海軍基地
因為沒有下車,所以只拍了這張蠻美的教堂



接著去參觀蘇比克原住民-AETA族(矮黑族)的野外求生秀
在平均身高只有150CM的族人帶領下,我們將見識到AETA族如何在叢林中求生存
用不同的植物治病痛,巧設陷阱捕捉獵物,鑽木取火…等
帶領我們的AETA族嚮導肢體語言超豐富,超適合去演舞台劇的!!



參觀完AETA族的野外求生秀後,準備來去搭馬車囉!!
警車開道雙人馬車遊唐人街,這項是自費行程
真的有警車在前面開道哦…超帥的
馬尼拉的公車,是隨招隨停的,雖然方便,但嚴重影響整個交通
唐人街應該算是馬尼拉比較有錢人的地方吧
但是整個街道還是有點髒亂,馬兒也隨地大小便
繞完唐人街,也到了吃飯時間了
原本開道的警車也沒閒著,在我們遊覽車前繼續開道
到了一個平時不能迴轉的地方,把四週的車子全擋了下來
帶領著我們的遊覽車直接迴轉……
哇…真是帥呆了…整個就是貴賓級的待遇呀!!



吃完晚餐,距離看驚奇人妖秀(這也是自費行程)還一些時間
於是就去逛了一下馬尼拉的日落大道
日落大道上車水馬龍,路邊的咖啡座幾乎都滿座,台上有樂團表演
路邊還有賣許多燒烤、飲料的…就像台灣的夜市一樣
Fu還不賴哦…



日落大道上還有許多街頭藝人表演
後來我現在台北街頭現在也蠻多這樣的表演



逛完日落大道即前往驚奇人妖秀秀場



看完秀之後,就到今天住的飯店
因為我們是年輕人團,大家一直在問附近有沒有Pub,或是可以繼續玩的地方
小嚴與當地導遊決定帶我們去Pub玩,約好時間到大廳集合
沒想到只有小廖、Sufen和我下去,其他人都沒有下來
在大廳等了一會兒,還是不見其他人影,怕時間太晚,於是就不等了…
到了Pub,點了一大桶的啤酒,因為我不太會喝啤酒,小廖幫我點了一大杯的調酒
不得不說…這兒的酒超便宜的啦!!!!!
我喝了那一大杯的調酒,也開始有點頭暈了…
sufen還下去舞池跳舞,有人來搭訕哦…哈哈哈
為了趕進度,怕隔天起不來,還玩起了敲敲杯,而小廖的喝酒方式可是嚇壞了小嚴…
(回國後,小嚴說他超怕那天要扛我跟小廖回去的…哈哈哈…他太緊張了啦…不過就一桶啤酒咩!!
據我的經驗,小廖才剛熱身完畢要開始喝呢!!)


菲律賓的Pub還不錯玩,但是要有人帶,不然其實街頭感覺亂可怖的哦!!


今天又是在微醺中結束了行程~


p.s其他照片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