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定之喜-出發篇 2008.10.22>>
 
  上起了一大早要準備出發到魚家裡面去文定,但是前一天因為還在趕在喜宴上要播放的求婚影片,所以趕工趕到2點多才睡覺,然後早上七點就起來準備東西,先把12禮放到木盒裡,還有家裡面要掛八仙彩,跟祖先拜拜並告知要去女方家裡下定。

  在準備把12禮放到木盒中的時候,大舅一家跟小舅一家還有美智阿姨就到家裡面來,大家七手八腳的把東西都放好,果然有經驗的就是不一樣,速度之快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正當熊還在為了一頭稻草頭在煩惱要怎樣解決的時候,小舅媽很神奇的從包包中拿出了梳子、髮膠還有吹風機,果然是老江湖阿,準備整個周到,於是我那一個鳥頭就在三分鐘被小舅媽給處理掉了(雖然妞妞說那個是親家公頭,看的出來妞妞非常的不滿意)。

 


  搞定所有東西的時候才八點(包括很悠閒的吃早餐聊八卦)小舅媽就決定出發,但是以熊的經驗來說這樣早就出發應該還沒有到九點就會到魚他家了吧!!但是早一點到關西休息站總是好的,晚到不如早到好,至少還有一點多的時間可以來應付其他突發的狀況,果不其然大約八點四十的時候就到休息站了。

  進入休息站就看到三叔在裡面等我了,然而三叔一看到我就唸說"我不是跟你說了嗎,不可以穿深色的,要穿亮色的才可以,今天你是新郎要最出色所以一定要穿亮色的"???有嗎?叔叔你有跟我說嗎?我回頭看嬸嬸並問說"叔叔有打電話跟我說過嗎???"嬸嬸說"沒有啦!你叔叔有打給你,但是你沒有接到啦"~阿勒這樣也算喔,我沒有接到電話也算是有跟我說過喔,現在是怎樣通靈喔,還是託夢,但是呢~叔叔就是叔叔,走過的橋比我走過的路還要多,從小打我打到大也知道我的個性,所以就幫我準備了一件藍色的襯衫給我換,於是我就在休息站換了第一套衣服(有聽說新郎要換衣服嗎,我只有聽說新娘敬酒要換衣服啦)。

  在大熊換衣服的時候大夥就聊起天來,等大熊換好了,舅媽就覺得左右無事,乾脆去魚家聊天好了,於是舅媽就下令車隊出發,熊一知道要出發的時候立即打電話跟魚說我們要出發了,魚就馬上回答說"不可以提早到,九點半才可以到",糟了個糕阿,現在大熊不知道要怎樣辦,一邊要馬上出發一邊要準時到,此時大熊就決定用拖延戰術來進行,在下了交流道後,熊就跟叔叔說"這裡會有很多警察還有照相機,所以不可以開太快,最多50公里"叔叔就回答說"騙硝ㄟ!路這樣大條,開這樣慢不合理啦"但是唸歸唸還是慢慢開,一旦叔叔有想要開快的時候,我就說前面常常有警察要小心點,所以就用這種方法拖延時間,在九點半的時候準時到了魚家。

  前一天,魚千交代萬交代說,新郎千萬不可以自己下車,一定要等哥哥來開門這樣才可以下車,到了魚家裡的時候,叔叔、大小舅、美智阿姨還有熊媽都下車了,但是還是沒有人來開門,因為熊記得魚的交代要等哥哥來開門才可以下車,所以就被困在車內了,還好哥哥在旁邊看熱鬧,熊就馬上放下窗戶來,對著哥哥說"快來幫我開門,你沒開我不能出去啦"此時熊才拖困車內,可以下車自由活動~~

p.s其他照片請看
幸福訂婚花絮-出發&準備篇

大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