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Oo8接近尾聲了........
一年又這樣悄悄地要過了...

靜靜的坐在電腦前,看著今年寫下的心情,發生過的事...
今年的我,有很大的轉變,決定踏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這是需要很大的勇氣與衝動.......
看著發生過的鬧劇.......
常常在想: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是我?
也怨天.....也怨人......

可是,我卻忘了,這是我的人生,是我能決定的......
憑什麼任人玩弄於股掌之間?

我轉換了我的態度,也轉換了我的心情
也許人生是道申論題,答案任憑個人所發揮
但....有些問題卻是單選題,答案只會有一個.......
曾經,我也嘗試讓單選題變成複選題,但種種的前因後果......我知道...無法妥協了.....
我堅持了我認定的單選題,因為那才是我想要過的人生
能夠認同我的人,就能和平相處,一直一直的走下去
不能夠認同我的人,我只能說:I'm so sorry.......
人與人相處,最重要的是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體諒,互相包容.....
若是存有傷害別人的心,那麼.....敬而遠之.......我並不想同流合污,也不想成為這樣的人.....
佛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人...總是要不斷地成長...不能停留在原地
或許...該感謝那些傷害的人,因為有你們的傷害,讓我更加的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我不是一個喜歡胡鬧的人,也不喜歡被人胡鬧...
所以...必要時本能性的會起來反抗.....
雖然我不知道鬧劇是否已真正平息?因為決定權不在於我
但是我能知道的是......我有權決定我的人生,絕不允許任何人來破壞這原有的平靜

人生沒有什麼是"非要不可"的,很多時候轉個彎想,換個心境.....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當某些人事物讓你感到不舒服時,無法改變別人、無法改變環境,那麼就改變自己吧!!
改變自己並非要自己委屈求全的接受,因為最壞最壞都還有一條路…那就是離開.....
置之死地而後生.....這是我今年真實的寫照...........也是讓我重生的心境...

你呢??? 是否也成長了呢???  還是仍然深陷於泥濘中,無法自拔呢??

嶄新的2oo9即將來臨.....未來還會有許許多多的困難等待著我們.......
這些困難都會逢凶化吉的,因為...善有善報...因為.......我相信..................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之際,祝福大家~~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