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我傳了這樣的簡訊給你
直到最後一秒鐘,你依然沒有回覆我

不願記憶了嗎??
於是選擇暫時性的失憶

四年來,你給予我的一切
 ---好的、壞的、快樂的、悲傷的、甜蜜的、痛苦的---
我都照單全收,絲毫不曾猶豫

等待  一直是我所處的姿態
沉默  逃避了這些年來不敢面對的事實

四年了
到今天-5月26日剛剛好滿四年

若不是四年前的勇氣
今天的我們或許仍是互不相干的陌生人
或許就不會有這麼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

今夜

讓我們舉杯狂歡

慶祝我們

愛。的。勇。氣

滿溢的回憶  是你送我的最佳禮物
順頰而落的眼淚     是浪漫的香濱
心碎的聲音  是這個派對的主題曲

主辦人  是我
受邀人  是你

夜幕低垂了  起風了..............
十二點的時限即將到了
      開  始  倒  數  計  時
                            5………4………3………2………1…………………

「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直到最後一秒鐘,你仍然沒有回覆我

雙手合十  閉上眼  低頭默哀.....

「別了---
                                    。曾。經。的。愛。」

                         西元2002年5月26日 最後一秒鐘............


~The End~

~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