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一千四百多個日子 再見你是你到新竹來出差

以為我們不會再見面 卻常幻想若有天再相見
會是什麼的情景 我會以什麼樣的姿態與你相對


離與你約的時間愈來愈近 我欲無法思考 無法工作
心情 像是初次見面般的不安
原來  心 還是會跳動的

你 沒什麼變 還是喜歡說話 說你生活點滴 只是聲音啞了點 
你說 是當講師那段日子造成的

我 某些方面沒變 還是喜歡靜靜聽你說話外加崇拜的眼神

那年你入伍前 你要我飛 隔了二年你退伍後 你催促我飛
我不想飛 你卻逼的我不得不飛

脫離你的保護 我不得不學著獨立
如今的我 正為了生活努力著
你看見了嗎? 與當年不同的我 多了份堅強與韌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