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狠不下心來拒絕別人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
你的心軟
也許是不想傷害任何人
卻讓故事中的人都受傷了

傷得最深的 絕對是目前在你身邊的那個人
傷得最重的 絕對會是目前正在進行的這段感情

是否 得不到的才最美?
是否 要失去了才覺得珍貴?

愛情 不單單只是「我很愛你」
其他就可以不顧了
明知道什麼事會讓人不開心 還去做
這是真愛嗎?

「這就是我,你不能接受這樣的我,我會尊重你的決定」

這句話表面上看起來非常得體,在我看來卻是最不負責任的話
其中包含了90%的自私因子,只顧自己的感覺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會有所犧牲
有捨才會有得,有得必定會有失
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新歡 舊愛 什麼才是值得珍惜把握的
端看你如何抉擇


多情種子 隨風飄
何處是你落腳的地方?
亦或 你不適合安定無風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