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結束的時候不甘心的心態就會慢慢的出現
不斷的吵、不斷的鬧
為的只是不甘心被傷害

我也曾經如此

可是,當愛情要結束的時候
再怎樣的不甘心又能如何呢?
挽回不了什麼的
愈是不甘心,愈是讓自己陷入痛苦的無限迴圈罷了

放手,才是對自己最大的仁慈
別人不愛你了,你卻不能不愛自己

我知道你會說「很難」
是的,當然很難
那是因為你仍身陷其中
當你從中脫離的時候
你會知道,沒有什麼事是過不了的

你問我,原諒嗎?
我只能告訴你
我可以原諒那個傷害我的人,卻無法原諒他做了傷害我的事
你覺得,這…算原諒嗎?

時間會沖淡一切
這只是代表時間讓你慢慢去接受這個事實
而被劃過的傷口,復原後仍會留下疤痕
無時無刻在提醒著,不許自己再深足泥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