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aa8ce69b5d4f  

視劇&電影中常看見新娘步出教堂後要丟出新娘捧花

而接到的人,將有可能是下一個傳出喜訊的人

2007-09-16 高中兼大學同學-彥玲的結婚典禮
顛覆傳統婚禮,選擇在四方牧場的青青草原上
搭起美麗的汽球拱門,鋪上代表幸福的紅色地毯
新娘的姐姐將新娘的手交到新郎手上時
代表著將新娘一生的幸福將給了新郎
新人緩緩邁向紅地毯的另一端,代表著新生活的開始
交換信物,親吻新娘

整個典禮的最高潮-搶捧花
大家都非常的害羞,因為不習慣這樣的婚禮
接捧花的人數太少,小廖一直叫我去玩,我拉著學妹出去充人氣
我們站在最後面,聊天聊得非常開心
突然,捧花從天而降,不偏不倚的朝我而來


ㄏㄏㄏ~我真的沒有要搶捧花
我只是想去充充人氣而以
沒想到這麼幸運,可以沾沾新嫁娘的喜氣


「下一個換妳囉!!」
認識的每個人都這樣對我說
因為我被捧花砸到~~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