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 狗狗也會爭寵、愛吃醋
兩隻狗兒子吃醋的方式不同

元元屬於內向木訥型
當我叫球球的時候
他會悄悄地跑到我旁邊來
然後靠著我躺下

球球屬於外向沉不住氣型
當抱元元,不理他時
他會一直對你叫,直到你抱他為止

有時候我坐在電腦桌前面打電腦
元元跑來撒嬌,把前腳趴到我的腿上
我在跟元元玩的時候,球球就會咬元元的腳,甚至還咬尾巴往後扯

小廖很愛鬧球球
常常下班回來,故意只抱元元
而球球最近有新招數
不叫了,在旁邊靜靜的看
但是,把元元放下後,他就開始咬元元的腳、背…等

我有兩隻愛爭寵的狗兒子
有時候(我在睡覺,他們在吵的時候)雖然覺得兩隻很煩人
但是他們很貼心,很黏我
很愛很愛他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