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的工作態度都不一樣我認同
但是我無法接受的是
明明就不會,還要裝會
不會也不問,就放著不管
而倒霉的人是我
因為大家都還認為那部份該是我負責的

開口問,到底有什麼不好意思?
亦或認為那是丟臉的事?
自尊心有必要這樣的強烈嗎?
認為「開口問」就是輸人家嗎?

本姑娘還有其他重要的部份要學習
不會巴著已經學會的系統不放
只要告訴大家,那部份已經交由他人負責
不會的東西要不要開口問,對我根本沒影響

我在乎的是
我這些年辛辛苦苦建立的良好形象與工作態度會因他人的小動作毀於一旦
別人不願意問、不願意做
到底甘我屁事啊
為何責任卻是我要去擔?
就因為我是大弟子?
大家都習慣找我了?
我就該死,我就倒霉!!!!!

整個就是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