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 是痛苦的


要對愛的人放手 是很難的抉擇
看著別人寫的文章 心會痛
是否因為也曾親身經歷?感同深受…

我也曾經寫過那樣的文
或許是因為可以藉由文字抒發心情
字字句句對他的深深思念與內心無法承受的痛處
那樣的日子不好過
尤其是夜深人靜的時候
曾經在一起的歡樂時光會浮現在腦海中 刺痛著心
有時候甚至會懷疑…他…真的曾經存在在我的生命中嗎?
會有恨,恨他為何可以如此狠心對待
會想讓他明白,對他的愛是無可取代
會怨老天爺為何要我承受這樣的一切

曾經以為的幸福 已成過往
曾經以為的永遠 化成回憶

有些時候有些事情是無可奈何的
就算有再大的勇氣、再多的努力 也是無能為力
當愛情結束在還相愛的時候 最痛
那種明明是愛著的,卻無法在一起
無法言語的無奈夾雜著些許的遺憾
只能安慰著自己 無緣 無法再陪你走下去

但所有的所有 會過去的 會走出來的
當時間冉冉而逝 漣漪漸於平靜
當身邊出現另外一個人時

你問我要怎樣承受這樣的痛
我只能告訴你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人前歡笑,人後惆悵的日子雖然不好過
但還是得咬緊牙根撐過去
因為還有很多人是愛你的、關心你的
而這世界的某個角落,也有另外一個人正在等著你與他相遇
放掉不屬於自己的幸福 才是對自己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