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忙著大陸分點的事,有點昏天暗地的
過程中有許多的不開心,都是人的問題
這兩天也為了寄去的貨出了點問題,忙翻了

終於一年至少一次的國外旅遊地點選定了
從一開始的峇里島到北海道、黑部立山、京都……
繞了一大圈,討論再討論,還是回到了峇里島(雖然我也想去北海道)

峇里島是我從來都沒想過要去的地方(至少近年來都沒想過)
原因…因為太多人去過了(哈哈哈…很怪的想法吧)
那種可以真正休閒的地方,我愛…
之前曾想過要去帛琉、關島、蘭卡威、宿霧…等
就是沒有峇里島......

我家親愛的,很想帶我去這個地方

為什麼呢?

我家親愛的說:希望以後跟別人聊到峇里島時,是我們一起的回憶!!

我很感動,因為我知道親愛的是真的在乎我的感覺

雖然有時候我會任性
雖然有時候我們會有爭執
但就如你說的,爭執不見得不好,但是要吵出一個結果
畢竟我們是不同的個體,都有各自不同的想法
爭執是無可避免的
俗語說得好,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


峇里島~~哇來丫~~~~~

期待期待…(今年才開始,就這樣多期待,整個就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