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間過得好快,又到了中國人的年
回顧這一年來的點點滴滴

與往年不同的,是在這年碰到了我的Mr. Right
我的生活有了不一樣的變化
這中間有幾則小插曲
但親愛的給我的肯定眼神,訴說著對我的承諾
很感謝那時挺我的各位好朋友們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那兒得罪到人了
但我會寬容的,寬容那些事對我造成的傷害
而我會感謝的,感謝那些事更肯定了親愛的對我的真

公司第一次的國外旅遊,很開心有親愛的陪在身邊
那夜,在菲律賓格蘭地島Pub你對我說的話、對我的承諾
感動在心,差點飆淚
第一次的浮潛、第一次的衝浪、第一次的潛水、第一次的……
因為你讓我進入了一個不同的世界
看到了不同於我身邊朋友的人

喜怒哀樂充滿整個豬年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妳不能保證事事皆順心
重要的是,在不順心當中能理出自己想追求的

有一點我想聲明一下
我無意與人結怨,若我的Blog寫的東西讓妳感到不舒服
那麼就請妳不要再來看了
畢竟那是我的感覺、我的想法
妳和我既然是不同頻率的人
看多了,只會讓自己陷入一個無底深淵,跳脫不開
每個人不同時期會有不同的選擇
也許我希望的事情與妳希望的事情是不同的
我沒有拿刀架在任何人脖子上逼他做任何的決擇
任何人都有說「不」的權利
既然這是他的選擇,那麼就請尊重他的選擇
雖然他的選擇不是妳所期望的
但畢竟這是屬於他的人生,妳無權干涉
也請不要把因失落感而產生的怨氣牽拖到我身上
我沒有惹到妳,今後也不想跟妳有任何的牽扯
兩條對立的平行線,是不會有交集的時候
若妳也找到屬於妳的Mr. Right
那麼就請把妳的視線專注在妳的Mr. Right身上
不要將美好的時光浪費在我的身上
那只會讓妳錯過許多美好的事物
< <聲明結束>>


鼠年到,新年新氣象
祝福我認識的朋友及認識我的朋友
鼠年行大運,開心一整年喲!!

今年謝謝你/妳的關照,來年也請多多指教!!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