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麼是朋友?
最近的我有些搞不清楚了

朋友
不是該是挺你的,而不是在扯後腿?
不是該替你解決問題,而不是製造問題?
不是該替你找到幸福而開心,而不是一直向你的另一半挑臖?

我一直想不透,一個所謂十幾年的朋友卻只會破壞你的幸福
如果是我碰到這樣的問題,我十幾年的異性朋友的另一半對我有誤解
我會選擇大家攤開來說清楚,講明白
既然我跟他是坦蕩蕩,又有什麼事是不能說的呢?
如果她沒辦法接受我這個朋友,我也會祝福
只因為我認定這個十幾年的朋友,我只會挺他,不會搞破壞
只因為破壞他的幸福,對我一點好處也沒有
只因為導致他們分手,朋友不會感激,只會埋怨
只因為女人該是心疼女人,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只因為我開心朋友得到幸福,也相信有天他的她會明白的

人都是吃軟不吃硬的
硬碰硬,通常都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破壞的人,即使破壞成功了,也不見得是贏
因為會因此失去更多美好的事
被破壞的人,即使離開了,也不見得是輸
因為他所謂的朋友一直在後面搞小動作,你也不會幸福開心

冤冤相報何時了?這道理眾所皆知
如果是我碰到這樣的問題
我會選擇祝福,而不是成為敵人
因為身為朋友的我,不會讓朋友為難
這才是一個朋友該做的事,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