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謊..就等於隱瞞我真相
隱瞞我真相 之間就容易有誤會~
而誤會了我
就等於傷害我真心對待的情誼~<取自小豫兒-說過幾次謊>

聰明的人不會讓自己再次受傷害...
愚笨的人就算看到真相也不願相信..
誠實的人..再怎麼樣也演不出騙子...
而習慣欺騙的人..則必須說出一個又一個不一樣的謊言 隱藏自己..
用那傷害人的壞習慣..編織自己的快樂
謊言越補越大..漏洞越補越多..
而讓自己心安的方式就是~繼續編出一個更大的謊言..覆蓋一切~<取自小豫兒-說過幾次謊>

不管是為了什麼說謊的原因..
當一句謊言出現..就有顆心即將被傷害~
有時候 ,你傷害的對象是你永遠也料想不到的那一個!!~<取自小豫兒-說過幾次謊>

這輩子...你還想要說多少謊?
不是害怕鼻子變長...
不是怕報應會在自己身上..
而是為了
不要再傷害..真正..愛你的人.........~<取自小豫兒-說過幾次謊>
---------------------------------------------------------------------------------------------

人們總把謊言分成兩種-善意與惡意

謊言,不管是哪一種,它仍是謊言
也許你認為善意的謊言,是為了不讓人受傷害
難道當對方知道了事實的時候,就不會受傷了嗎?
我抱持著很大的疑慮

說謊,是不是會成為一種習慣?
總以為能夠瞞天過海
但是,真的能夠這樣嗎?
我心中依舊有很大的問號

說一個謊要用更多的謊來圓,這是眾所皆知的
謊言被拆穿的時候,爭執總是難免的
總有一方要低聲下氣的請求原諒

原諒,並不代表就不會受傷
只是再給彼此一次信任的機會
已成的傷害,需要用多少的時間才能撫平傷痛
已造就的不信任,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再建立起信任
不累嗎? 何苦呢?

聰明的你/妳,別總以為別人不會發現
掩飾得再好,都會有破功的一天
因為老天爺是有眼睛的
他不會讓你一再的傷害信任你的人
別等到失去了才懊悔不已

別再傷害…那個…真正愛你的人……

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