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與主管聊了一下,他說:男人需要被尊重
我心中有很大的疑問,難道女人就不需要被尊重嗎???

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老實說:I don't care!!
我在乎的很簡單,只是流程是否可以跑得順暢?後續作業是否可以如期完成?
我並不想出錯,也不想要錯了大家再來打太極拳
但是我不懂只是去告訴他該填的資料沒有填寫,這樣也算是態度很差?這樣也算是讓他沒面子?
難道我到他位子上好心的告知他該填哪些資料時,他只顧做自己的事情,偶爾看一下文件
就是態度好嗎?就算是尊重我了嗎?
我只是在做我該做的事,堅持我認為該有的程序而以

主管說畢竟他是一個Project Leader,他需要維護他的尊嚴!!!!!
然後呢?既然是一個Leader,就該更懂得這些流程的重要性吧?不是只求自己的方便吧?
再說,我又不是小助理,不是幫忙跑文的,對我兇是怎樣?對我說那句話又是怎樣?
如果你好心被雷親,難道你的火氣就不會上來嗎?

在職場上,我不認為女生的能力就比男生差,女生也不是天生就要當助理
要維持你男人的尊嚴,就要有本事做到讓人發自內心的尊敬
連公司的流程都搞不清楚,還敢大小聲的人在那跩什麼?難道這樣就是維護男人的尊嚴了嗎?
如果只是這樣,未免也太小器了吧!!!!!
公司裡頭職位比他高的人多得是,大家都願意配合,填錯資料改一下就好了,有那麼嚴重嗎?
在職場上,不就是大家互相配合嗎?我不會故意去刁難…也不想沒事找事做(這件事對我來說是雜事)
工作上,我是公私分明,對事不對人,即使這事發生在我的好朋友身上,我也是會去要求他改的

我想說的是:敬人者,人恆敬之
一眛的只要求別人尊重你,卻不懂得去尊重別人
你真的覺得這個社會上會有人理你嗎?

你認為有什麼事該由你的主管告訴你,而不是我
OK啦~~~將來只要是關於你的事,我會直接找您的主管協調的…
本姑娘配合度很高的!!!!!

尊重…是互相的,當別人不尊重時,憑什麼還得低聲下氣做足面子給別人呢?
就只為了維護你那所謂男人的尊嚴?
告訴你,三個字,辦~不~到~~~

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