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人 自稱是你的異性好朋友


但 常常在做一些傷害朋友的事
他不覺得那樣的行為有什麼錯,甚至還可以理直氣壯的
總覺得朋友會對他好,是理所當然的,是上輩子欠他的
會說一些好聽的話來哄朋友
例如:等你結婚後,我就不會跟你連絡了,因為你的他討厭我,那樣你會不幸福…
你好可憐哦,被管得死死的,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我都不會這樣對你吧!!
你對我好好哦…比我的另一半還要好,沒有你,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諸如此類的話語
這樣好聽的話,說…誰不會說呢?
做不做得到,才是重點吧!!!!!
既然知道怎樣會讓朋友不幸福,若希望朋友能夠得到幸福,那何必要去做那些事呢?
如果說不顧別人的感覺,一直來亂鬧,朋友真的會有「結婚」的那一天嗎?
可不可憐不是由外人來評判,因為角色不同,觀看事物的觀點就會不同
如果說這個人比另一半還好,那為什麼不乾脆在一起呢?


我有異性好朋友嗎? 當然有…
但是我會保持一定良好的距離
一來不讓人誤會,增加別人的困擾
二來不想為自己找麻煩,不想被人說我是破壞人家姻緣的壞女人
我曾因為跟異性朋友很好,而讓他的另一半誤會嗎? 呵呵…老實說也是有…
但當我知道的那一刻起,我就改變了我的態度,即使朋友說沒關係,我仍然感到抱歉
我是無意的,也不想刻意跟朋友的另一半挑戰
只是想證明誰比較重要?or 只為了爭一口氣?
呵呵…這樣的行為對我來說一點意義也沒有,也讓朋友左右為難…


對待異性朋友的態度,每個人價值觀不同
對我來說,我不會利用"我是女生"的態度來要求異性朋友一定要呵護我
不覺得"女生"就是個優勢,不覺得只要是異性朋友就該對我好
也不會因為異性朋友有了另一半,變得比較少連絡,就指責他是重色輕友
當然開開玩笑說他重色輕友還是會啦…
更不可能隨隨便便就亂掛朋友的電話,人家又不欠我,豈可容我亂發大小姐脾氣?
至於朋友的另一半如何?我是不是看得順眼他的另一半?
這些對朋友都是沒有影響,我能給的只有祝福,畢竟那是屬於朋友的人生
況且他愛,他的家人喜歡,那就ok了,畢竟要生活在一起的人是他們呀!!


對我來說,異性朋友與男朋友是有區別的,是不同的
不會要求所有的異性朋友都得對我好,都得像男朋友一樣容忍我的任性
可以對男朋友耍任性,但卻不可能那樣對待朋友
不然…如何顯現得出男朋友的特別呢?
是吧?


魚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