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命理嗎?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算命超神的...
看看命盤,就可以看出一些事.......
雖然我不是很迷,但當這個人講的事很準時,他給的建議我會參考一下.......

大熊有個同事會看命盤,今天給他看了一下.....
不得不說...真的有神........
他說大熊跟我在一起會很好...帶財給他.........
還說...我說的話要聽,聽某嘴大富貴 
當一個人這樣講時,你可以懷疑...但當二個人這樣講時,你就要注意囉~~~
啊~哈哈哈哈哈.........
大熊…告訴你,你是撿到一個寶了.....我根本就是你的福星
所以丫.....要好好珍惜嘿~~
不然你的財就不見了哦~~~~~

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