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屬於魚的日子~~

大熊說2/21(六)要出去走走...我想是要提前幫魚過生日唄~
因為魚的生日是上班日...

2/21(六),我們到宜蘭傳統藝術中心晃
可能是我們太晚出門+迷路,所以逛完已經晚上六點多了
接著約好大熊的朋友吃飯,原本想去的另一個景點-金車Whisky酒廠也就等待下次再去了
今天要吃日式涮涮鍋,到了約定的地點,志韋夫妻倆還未到......
突然魚的電話響了...原來是魚娘......不知有什麼事???
接起電話.......
魚娘:生日快樂~~
魚開心的說:謝謝...可是我生日又還沒到呀?
魚娘:今天丫...怎麼會還沒到?今天是媽媽的苦難日耶~妳怎麼可以忘了?
魚:啊?今天??
魚娘:對呀...農曆的啦~~
魚:哦~~是哦~~農曆是今天哦? 哎唷~我根本不知農曆是幾號咩!!!

掛完電話~~對大熊說魚娘打電話來跟魚說生日快樂...
大熊一付很驚訝的說:是哦,今天是魚農曆生日哦~
魚:對呀~~你不會故意選今天的吧?
大熊:沒有丫,我想說星期一妳不好請假,所以今天先陪妳過呀!!
魚:好吧~~算你選對日子.....(我想很少人會注意到農曆的生日唄)
吃飯吃到一半,魚爹也傳簡訊來祝魚生日快樂~~
果然農曆生日只有爹娘會記得~~

接著魚去拿火鍋料,回來時大家都不見了...(m...應該都是去拿料了唄~)
正當努力的將料放進鍋裡面時,熊跟志韋夫妻一個一個回來了...
魚太認真在放火鍋料,也沒抬頭看他們...
連蛋糕放在桌上,魚完全沒發現...直到聽見 "Happy Birthday" 的歌聲響起
魚才猛然抬頭,所有的動作也都靜止......也才發現原來剛才放在桌上的不是火鍋料,是蛋糕...

熊再次給魚一個有驚喜的生日~~~
當然我也相信這天的所有行程都是有計畫的啦~不是巧合...
感謝志韋夫妻倆完全不著痕跡的配合演出...(大熊到宜蘭時還在我面前打給志韋,讓我以為是臨時約志韋)
謝謝魚爹魚娘給的祝福~~很愛你們哦~~很慶幸我能是你們的女兒.....
謝謝23日凌晨就來簡訊祝福魚的矮冬瓜,我會好好享受這單身的最後一次生日.....
謝謝所有祝福魚的好朋友們.........
當然...還要謝謝我家那用心的大熊~~你的用心,我能感覺到.....未來請你多指教囉~~
我相信我們總是能苦盡甘來...逢凶化吉滴~~一起對抗2勢力唄~~~~~

小魚兒今年的生日願望...
第一......希望能趕快找到我們中意的小窩........
第二......希望工作一切順利.......
第三............................(當然是秘密囉~)

最後...最後........要對自己說聲~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