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26 Day 1~


因天色已漸漸暗了,所以我們在石梯坪不敢久待,拍拍照後就即刻起啟回花蓮~
途中開始飄雨,卻看不到一間便利商店可以買個輕便雨衣~
此時,眼尖的大熊發現了一間柑仔店,幸運的我們買到了輕便雨衣,至少不會成落湯雞了
!!
但卻發現另一個問題-機車快沒油了
!!
大熊說他倒是不擔心沒油,一定撐得到加油站的,聽他這麼說,我的心稍悄安了點
…..


天色愈來愈暗,雨點也不斷地飄,大熊的車速也未減,也沒跟我聊天~~~
我心想他應該是想專心騎車,覺得趕快趕路回花蓮唄,畢竟山路車不多,又黑又暗的…..

突然他減速看路旁的標示,又加速離開,我好奇的問他說:怎麼了?? 
他說:我們快沒油了~~  
(OS
:不是吧?沒油~~歐賣尬…在這種地方沒油怎麼辦呀??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要找人幫忙都不知要去哪找咧
魚只是心裡頭這樣想著,因為我不敢在這個時候去煩大熊...
我想他一定也是非常的著急,所以一路上都不跟我說話~~
終於看到了一戶人家,大熊決定去敲敲人家大門問一下還有多遠才有加油站??
好心人告訴我們那個大下坡下去就有一間加油店,但只營業到八點.....
心急如焚的我們趕緊又上車,向加油站狂飆過去…...
此時魚的心情也是非常的緊張,深怕還來不及到加油站,車子就耍任性不動了...
老天爺啊~我不想在這荒山野嶺牽著機車與大熊來個雨中漫步呀!!!!!

終於…遠遠的看到了中油的招牌.....
Oh ya……超開心~~這輩子還不曾因為看到加油站而這麼開心、這樣感動的啦!!!!!! 
加完油,大熊心情就放鬆了,開始跟我聊天囉~
他也說他從來不曾這麼害怕車子沒油的啦~~哈哈哈會怕厚!!!!!


接下來,雨也停了,延著海岸線到了遠雄海洋公園,途中很多看起來很美的民宿~不過過年的價格都貴得嚇人~
到了遠雄海洋公園,當然是沒有要進去裡面玩啦~~這次行程未包含這個.......
大熊說聽說上頭有個地方可以看夜景,m.....就上來去看看唄~
到了一半,有人在交通管制耶~~難道不能上去嗎??? 
警衛:你們要上去呀?
熊:是呀? 不能上去哦?
警衛:再半小時就要開始了...好啦......快上去吧~~
熊&魚一頭霧水........什麼東西再半小時就要開始了.....管他的,反正能上去就好.......
一直到最上面,看不到啥夜景呀~~只有住宿區......所以只好下去了...
到一半看到很多人在這兒不知在看啥?? 想說也來去看一下好了......
突然聽到.....有人說要開始放了............原來是遠雄要放煙火.......
熊哥用最快速的速度將腳架架好...拍了幾張.........
我們真是幸運,碰到了這個美麗的意外喲~~~~~~~~


夜晚的海洋公園還挺美的喲~~ 五彩繽紛~~~


接著到南濱夜市逛逛...人真是超多的...還有許多人在放煙火........
吃吃喝喝差不多後...準備去還歐逗賣~~結束了今天的旅程~~
繞了花蓮一大圈,許多人聽到我們騎車到瑞穗,都很驚訝.....
當我們說又到了長虹橋、石梯坪走海岸線回花蓮,更是讓人傻眼.....
哎喲~~年輕嘛(硬要裝年輕一下)~~總是要留下些什麼........
雖然碰到了下雨+令人緊張的機車沒油,但也遇見了美麗的意外.....
不過是真的可憐了這台歐逗賣~~承受了這麼長的路程及.....一些重量...(呵~應該知道我指的是......)

第一天的旅程結束了...回到姐姐那養精蓄銳,準備第二天的旅程囉~~~

p.s 其他照片請到這兒來看囉~
好山。好水。花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