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

我的小貴婦又到了該保養的時刻了~
於是昨日特地將小貴婦帶來交給熊哥~~請熊哥預約保養......
與保養廠約好今天早上來將小貴婦帶去保養.......
恰巧魚今天非常的忙...好幾通來自保養廠的電話都沒接到...
但魚想說已經交待熊哥全權處理...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啦.....

6點多下班時,在搭公車的時刻,問了熊哥小貴婦回來了沒?
熊哥說還沒...還說小姐有告訴他小貴婦保養好了,熊哥請小姐要帶小貴婦回來時要跟他約時間...
但...以前的經驗告訴魚...小貴婦不該這麼晚時間還沒回來,於是提醒熊哥要問一下...
直到8點.....熊哥終於忍不住撥了電話關心小貴婦到底去哪了???

以下是熊哥&魚在同時間但不同地點發生的事.........

熊哥篇~(打電話.......)
熊:請問小貴婦什麼時候要送回來呀?
保養廠:啊? 小貴婦5點多就送回去了呀?
熊:...送回去哪裡?
保養廠:送回去魚家啦?
熊:為什麼是送回魚家?那你們跟誰收錢?
保養廠:ㄟ~~因為不是我送回去的,所以不太清楚耶!!幫你問一下,等會回電給你哦!!!!

魚篇~
好久沒搭公車的魚...下車後慢慢的散步回家.....
遠遠的...看見魚家前面路燈下停著一台長得很像小貴婦的車.....
魚內心OS:咦??那是老哥的小黑嗎?? 可是為啥不停到車庫去呢??? 可是怎麼感覺像我可愛的小貴婦呢??
                老哥的小黑應該屁股沒那麼圓潤呀?? 不可能保養廠把小貴婦送回來吧??????
魚愈來愈靠近...愈來愈靠近..........瞄到那圓潤屁股上的數字.........
Oh...MY...GOD...........這是什麼鬼呀??? 為啥小貴婦會出現在這呢??????? 太扯了吧!!!!!
馬上撥給魚娘釐清事實...再打給熊哥...電話那頭的熊哥此時也已得知此天大的烏龍事件..........

太扯了...一直不敢相信的烏龍事件..........
腦袋中浮現好多問號....
熊哥不是說小姐會請將送小貴婦回來的人跟他聯絡嗎??? 為啥小貴婦會出現在這兒?? 
他們怎麼可以擅自做主將小貴婦送到這兒??
為啥沒有來電確認小貴婦該到哪去呢?? 他們怎麼能確認收小貴婦的人是自己人呢???
如果小貴婦不見了,誰該負責呢?

太扯了...太扯了啦..........從來沒有想過會發生這樣的烏龍事件...
慶幸小貴婦還出現在我的眼前...沒有消失無蹤.......
只是....下次.......我能放心的將小貴婦再交給他們嗎???????
我心中有一個很大的疑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