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幕低垂的陽明公園.......寂靜
仍可見幾對甜蜜蜜的情侶,亦或大手牽小手的散步著,亦或亭內聊心事......

 
喜歡  這樣的夜晚  與你並肩而行...
喜歡  這樣的寧靜  與你聊聊生活上的點滴...
喜歡  一起討論  我們的未來...

你說  這些日子委屈我了
你說  這陣子辛苦我了

是呀...這些日子我真的是受非常大的委屈........承受很大的壓力.....
我從來不曾想過...我的容忍力有如此的大.....

你對我的承諾,我會一直一直的放在心上...
亦期盼你也能將你對我的承諾時時刻刻的放在心上...
昔日的過錯,昔日的委屈,就停留在過往的時空中吧!!
未來,才是最重要的,對我們而言.....
別再重蹈覆轍.......

從今而後,請你記住,你不再是一個人.....
當你做任何一件事時,都必須先考慮到我,考慮到後果...
因為.....我們將成為生命共同體,要一起變得白髮蒼蒼...

喜歡  現在這樣平靜的生活  不會有人再來亂~~
喜歡  如此呵護我的你~
喜歡  這樣的靜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