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了
到今天--5月26日,剛好滿四年

記得四年前相遇的時刻嗎
天空下著綿綿細雨
是否
預言著無盡的淚水
記得這四年來所發生的每一件事嗎
快樂的、悲傷的、甜的、苦的

相隔兩地的戀情,父母反對的戀情,真的不容易維持
而我們卻還是走過了四年
當初的不顧一切,如今的無可奈何
我總是以為,愛情只要兩個人都有勇氣,任何的問題就不再是問題了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愛情不是兩個人相愛就完美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愛情也會結束在還相愛的時候

四年來,我未曾放棄過
只因為我深信這個世上存在著一種東西,叫做"奇蹟"

一直以來
我期望著奇蹟的出現
期望著
有天我們的愛情能被所有人祝福
......

~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