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入伍
剛好躲開了你父母和我
只是
你又退伍了

你說
要他們接受我  很難
要我放棄你  同樣不容易

你說
你不能離開他們
也不願意看我沒有你

你說
……………

淚水淹沒了我的雙眼  思緒再度陷入崩潰
以為  心不會痛了  
原來我又躲回了自己的世界 
以為  不知道的事就不會發生  
所以我堅持不知道

那夜
我們勇敢的面對所有的問題
在一起  對我們來說   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隔天的小車禍  來得剛剛好
將我的注意轉向身體的痛  暫時遺忘了心裡的痛

曾經
向流星許的願
在你面前許的願

不。會。實。現。了。吧
..............
~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