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高中麻吉寫著分手滿一年的記事~ 感觸良多~~

什麼時候我開始重視我自己? 開始愛自己? 開始心疼自己?
似乎也是在被許許多多的傷害之後,分手之後,才有這樣的深深體悟~

曾經,我也曾想過,自己不會結婚了~不會戀愛了~~
與魚娘偶爾上館子時討論著:如果男人不能讓妳女兒幸福,又何必要我一定要嫁人呢?

是的,魚娘的確被我說服了,我想是同為女人才會了解女人的思維~
了解女人說此話時,是真正的懂得愛自己了~不再繞著男人公轉了~~
身為母親的她,更是站在母親的立場希望女兒得到幸福~
若不能找到一個好男人真心呵護妳,與其一個人開心的生活也比二個人卻不快樂來的強~

分手會讓人成長,因為會痛~~
也讓人更懂得如何去保護自己,不再屈就於委屈姿態~
很多原本想不透的無解題,在分手的時刻,似乎迎刃而解.........
我也曾經在愛與不愛、捨與不捨之間徘徊~
站在懸崖,瀕臨死亡的瞬間,看見自由的津口........

我們都很堅強勇敢,從死去的愛情中活了過來~
卻更懂得生活,懂得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
懂得該反擊的時候不要客氣,就出手吧~

對於妳和我說的一些事,我只能說"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為了讓生活更好加油~
有句話對極了~
生活的意義在於當你長眠之刻,是否沒有遺憾? 是否是快樂的?
與你是一個人還是有伴陪著身邊無關~
對於生活......我很努力、我很堅強~ 努力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堅強著不被任何人事物打倒~~
我相信妳也可以~~ 因為我們有相同的韌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