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


2009.08.01是壘球聯賽的時刻~(公司有壘球社,魚是社員喲!!)
大熊排假來出賽~
前一天先到魚家,因為第2天要非常早起出發~~
球場在新竹頭前溪橋下~

早上6點20分起床,買個早餐,7點出發,8點比賽~
到了球場,大熊準備穿襪子和球鞋~
魚忙著拿防曬用具(太陽眼鏡、陽傘、防曬乳...等)
等大熊穿好襪子及鞋子,魚準備替他擦防曬乳時.........
突然非常的驚訝的看見~~~~~

魚:ㄟ~~你的襪子怎麼一隻黑一隻藍的???
熊:啊~~怎麼會這樣? 怎麼辦怎麼辦? 我可以穿人字拖上場嗎?
魚:應該沒人會發現啦!!沒關係啦~~~但是你怎麼會拿不同顏色的?(快笑死我了)
熊:因為那時沒開燈呀,拿了一樣長的就放到包包去了!! 好吧...我想大家是重視我的球技,不是襪子...(自我安慰)

第一場比賽下來,沒人發現熊的襪子顏色不同!!
第二場第n局時,熊在搶分衝回本壘時,鞋子爆開了!!!!!!!!

熊:Eric...我要下場!!
Eric:為什麼?
熊:你看!!! 它壞掉了~~開口笑!!!(邊說邊把鞋底也拔了)

魚心想:啊~~這樣大家都就會注意到熊的襪子了嗎? 不知是太陽太大還是怎樣,竟然沒人發問耶!!!

熊原本守三壘,Eric將大熊換下來.......
最後半局第一個打擊是大熊.....熊算是強棒,但目前是輸一分的局面~~

熊:ㄟ~~第四棒準備,第三棒鞋子開口笑,不能上場了!!
Eric:沒關係啦,你就去打,然後慢慢跑~~
熊OS:什麼鬼呀,這樣還去打,好吧~~那就去打吧!!

打擊出去,右外野安打,但熊跑到一壘的動作真是快把魚笑死了~~
腳抬得很高在跑,整個就是不協調呀!!!!!
接著第四棒敲出了三壘安打,熊不得不拚命的跑回來~~~拿下追平分!!
這次跑得還不錯喲~~不知是忘了鞋子開口笑還是不管了~~
在熊打擊時,後面別隊的一直在討論熊的鞋子開口笑了~
當熊跑回來拿下追平分時,後面的人就一直說"值得了啦,值得了啦"...
哈哈哈~~真擔心熊會被鞋子絆倒咧!!!
最後,還好熊有上場打了那支安打,及努力的衝回本壘,讓我們逆轉勝~~

等等~~好笑的事還沒結束喲~
打完球我們決定到新竹的財神廟拜拜,於是出發前往~~
到了超市,準備下車買貢品時.......

熊:咦?我的拖鞋呢? (一邊往椅子底下找...)
魚OS:不會是留在球場了吧!!!
熊:它真的不見了耶…怎麼會這樣? 怎麼辦?? (球鞋壞了,拖鞋不見了...怎麼去拜拜呀!!)
魚:好啦...我去買雙藍白拖給你啦~~

後來咱們討論的結果是.......
熊在球場為了不弄髒座墊,所以在那換褲子~~
球褲脫了之後,怕被別人看見,所以趕快把腳收進車內,把車門給關上~~
換完褲子就離開了!!
所以~~~
那雙陪著熊走過峇里島、花蓮、墾丁、小琉球...的黃黑人字拖應該是在球場的停車場上整齊的放在那兒~~


熊的少根筋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今天真是一個很妙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