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麼時候開始,心間常常蒙上一層深深的藍?


這樣的深藍,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來~
我卻不知道這樣的深藍從何處來?該往何處去?

什麼時候開始,常常覺得生活漫無目的?
思考著活著的意義?
似乎還沒有一個讓自己滿意的答案

什麼時候開始,我學習著忍痛?
抱著不認輸的個性,將一點一滴的痛強忍下來
忍痛久了,卻發現我愈來愈不像自己了

笑容少了、皺眉多了
喜悅少了、疲憊多了

每個人都有機會學習忍痛,痛過會成長
但學習忍痛是不是會阻礙兩顆心的靠近?
痛...強忍久了,也會彈性疲乏

試著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的,是吧? 一切會好的吧?     魚~
---------------------------------------------------------------------

看得最遠的地方  (演唱:張韶涵)

你是第一個發現我
越面無表情越是心裡難過
所以當我不肯落淚的顫抖
你會心疼的抱我在胸口

*你比誰都還了解我
 內心的渴望比表面來得多
 所以當我跌斷翅膀的時候
 你不扶我但陪我學忍痛

#我要去看得最遠的地方
 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
 像從來沒有失過望受過傷
 還相信敢飛就有天空那樣

 我要在看得最遠的地方
 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
 被潑過太冷的雨滴和雪花
 更堅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陽#

REPEAT*#

有時候覺得我們很不一樣
你能看見我看不到的地方
有時候又覺得我們很像
都愛仰起頭不聽命運的話

REPEAT#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