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妻生活是什麼樣子呢?
簡單來說就是三個字 "不習慣"


以為不會有什麼改變~
但是...錯了!!!
表面上看似與婚前沒什麼不同~
但內心的fu~ 就是不同!!
雖然住在大熊與我找了很久的家中~
但..心情就是不美麗~
電視上播著溫馨感人的冬至廣告~
我害怕看到...因為......我想娘家的一切!!
選舉那天,回家投票,雖然待在家中,心情還是不美麗~
當娘問我休那麼多天,就要上班了,會不會不習慣?
我說:住在桃園才會不習慣~
話一停,淚就飆出來,趕緊假裝跟yuki(我家的寶貝小瑪)玩...
娘說想吃娘做的菜就打電話回家,她會煮一些菜餚讓我帶回桃園...
又是心頭一震,鼻頭一酸...眼淚不爭氣的飆出...
形容不出來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不適應,我不習慣,這是從未料想到的.....
我也不希望這樣的感覺存在,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來~

我是不是太不爭氣了?
不是不喜歡待在桃園,不是不喜歡與大熊共成的家~
我只是........不習慣~ 離開成長的家........
這是...不同於當年到高雄念書的心情與感覺...
也不同於當年到龍潭工作的心情與感覺...

很感謝大熊的體貼...告訴我慢慢來......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該如何消除心中憂鬱的感覺...
但相信一切都會變好的...
只是...這段日子,大熊會辛苦些~

憂鬱的情緒... 趕快退散吧!!           

不習慣成為人妻的魚~努力適應著人妻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