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
今晚大熊公司尾牙~

於是~ 魚決定搭乘桃園市區免費公車回家~
魚家附近有站~ 還算挺方便的啦!!

之前研究過公車路線,藍線跟紅線都會經過~
只是一條是順時針繞,一條是逆時針繞~
於是~ 下了火車就往站牌走去~
等不到5分鐘,公車就來了~ 心想真是幸運呢!!
魚搭乘的是紅線~ 一路上魚都很注意開到哪了~ 畢竟第一次搭乘嘛!!
但...發現.....似乎走的不是魚家的方向,心想,大概是搭到遠的那條線了吧!!
此時車上剩司機、乘客*1和魚三個人~
一直到了市公所站,最後一位乘客下車了~
司機大哥把車上燈關了~ 然後看了看魚~~
此時~ 魚突然意識到不對勁~
魚:ㄟ~ 到站了嗎?
司機大哥:是丫~
魚:呃~我搭錯車了嗎?
司機大哥:妳要到哪?
魚:我要到xxxx~
司機大哥的手機響了:等一下~
剛好大熊打電話來關心...
魚:我好像搭錯車了~
熊:蛤?你不是搭免費公車嗎?
魚:我是丫...但是他在市公所停車了~ 我問一下司機!!

司機大哥講完電話:你應該要搭藍線喔~
魚:是哦,那我現在要去哪搭?
司機大哥:現在~7:45.......(剛好一台藍線開過去)...妳坐好!!!坐好喔!!
魚:啊? 哦!!
司機大哥馬上發動車子,左轉...右轉.....抄捷徑停到了那台藍線前面......
司機大哥:快點去~~
魚:謝謝!!

立刻向藍線公車飛奔而去~~
終於開到了魚熟悉的路上了~~

哈哈哈~~真是在耍笨喔!!
司機大哥真是一個好人~ 沒把魚趕下車,還帶魚去追公車!!!
魚相信這位司機大哥一定會有好報的啦!!! 世間還是有溫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