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是個大晴天~ 陽光很舒服~~ 心情也漂亮起來...
早上10點多~ 總機打電話來說有魚的包裹~
內心OS:又沒買東西,怎會有包裹? 又是哪家廠商寄啥東西給我了唄!!
簽收時發現是大熊寄的耶~~ 外包裝還是COACH~~
嘿嘿~ 是我的生日禮物耶!!! 拆禮物總是令人興奮~
 

拆完禮物,東找西找~ 竟然沒有卡片!!!!!!!
正當內心OS又犯嘀咕:送禮物怎麼可以沒有卡片丫???
同事:魚,外面有一大束花在等著妳耶!!
魚:真的嗎? 你怎麼知道?
同事:快去收!!

呵~原來卡片跟著花來了~
還是大熊自製的喲~ 當然上頭還有一些"就甘心"的話~
 

晚上大熊來接我下班~ 去吃鍋大爺~

每年生日總有不同的驚喜~
或大或小,都是大熊的用心.....
幸福其實就是這麼的簡單~
時時刻刻有一個人一直陪在身邊~ 用心對待~
不孤單、不寂寞~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對我的用心~ 要一直一直的保持下去喲!!

最後祝我自己~
       ~2O1O年生日快樂~

P.S 謝謝給我祝福的你們喲!!     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大熊&范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